Astrid

我爱世界🌸

普通职员X黑手党









当基尔伯特再次醒来后,第一秒看见的是一片白的天花板,看着舒服但同样周围的几个弹孔也很突兀。房间的窗帘拉得紧紧实实,也只透出了一个缝的阳光洒进来,不过对于一个不大的房间也足够了。

他坐起身来,发现自己赤裸的上身缠满了绷带,心理作用下基尔伯特终于感觉到了疼痛。斜眼一瞥,在床头柜上放着一套看起来就价值不菲的西装,他愉快地吹了声口哨,麻利地套上了西装。

「Ciao,先生!」

门口传来的声音让他不禁一怔,抬头望去是一位笑眯眯的棕发男子,头发的左边还翘起来一根卷毛。男人依旧笑着,让基尔伯特跟着他走。

房间外的走廊也是黑不溜秋的,基尔伯特只好跟在男人身后,生怕会撞到什么,男人回头嗤笑了一声,但向前的脚步也没停止。

「我是费里西安诺,这里是黑手党瓦尔加斯家族的领地,你大可放心地多待几日,没有人敢来挑战瓦尔加斯。」

费里西安诺像是知道他心里所想一般,摊开手絮絮叨叨地说了起来。

「本大爷是基尔伯特,说起来,你要带我去哪啊?」基尔伯特也大笑起来(很快就被费里西安诺制止了笑声),开始询问起自己想知道的事情。

「我哥哥想见你,因为是他执意要救得你嘛。」费里西安诺说,随即很快有把视线转向了一边,「哇ciao,安东尼奥哥哥!」

不知道这个小黑手党靠不靠谱,基尔伯特自认倒霉地拎着他的后衣领径直走向前去。在费里西安诺的指引下,两人拐了几个弯,到了一个办公室门口。

费里西安诺站直了身子,开心地敲了敲门,「哥哥,我把他带来了ve!」其实这句话还没说完本人就被夺命文件砸给倒在了地上,基尔伯特瞪大了眼睛看着倒在地上不省人事的费里西安诺,倒咽了口口水。

蹑手蹑脚地走进房间,看到一个穿着西装的男人倚在办公椅的靠背上,手上还保持着刚刚丢文件的姿势,男人见基尔伯特进来,白了他一眼。

「你进来干嘛?」

「费里说您要见我哥哥大人。」

心里刚被吓得没底的基尔伯特连忙加上了敬语。

「啊,我有吗。」

「有的有的,是您要见我。」

男人烦躁地啐了一口,又白了基尔伯特一眼,让好不容易坐上椅子的基尔伯特又怔了一下。

「还坐这干嘛,想在老子在蹭吃蹭喝啊,门儿都没有。」

「不不不不哥哥大人,是您救了我对吧?嗯?」

「喔……」

看着男人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基尔伯特回想起那天被卷入黑手党混战时的惨状,尴尬地笑了几声。

「我干嘛要救你。」

男人翻了第三个白眼,说。

「费里说是您要救我的。」

「是我救的吗?」

「是您救的。」

「不是我救的啊。」

「是您救的啊哥哥大人。」

「哦是我救的没错啊。」

「可您刚刚才说不是您救的。」

「嗯对啊,不是我救的。」

「……」

这个黑手党超不讲理的啊!这是基尔伯特在心中咆哮的话。但是脸上倒没表现出什么不好的表情,万幸万幸,基尔伯特敢打保票,如果他露出了那样的表情,这个喜怒无常的黑手党绝对会手刃了他。

「我是罗维诺,之前把你卷进来,不好意思啊。」

「不,哥哥大人你开心就好……」

「啊,你怎么知道我开心。」

「嗯您开心就好。」

基尔伯特欲哭无泪地扶住了额头,这个罗维诺就是个性格恶劣还喜怒无常的主儿!

罗维诺起身,拿起旁边的一顶西装帽戴在了基尔伯特头上,末尾还拍了拍他的脸颊。

「很好,从现在开始你就是瓦尔加斯的一份子了,5512。」

看着罗维诺哼哼得意的笑着,他终于意识到了什么。

「等等等哥哥大人,什么叫瓦尔加斯的一份子?」

「你小子,知道为了救你花了老子多少钱吗,就你那点工资还个十分之一都难。」

罗维诺没好气地哼了一声。他双手环在胸前,倒有一副准备大骂一场的架势。

「而且,5512,跟boss顶嘴是不对的。」罗维诺狡黠地笑着。

「不对啊,5512是谁啊?」

「喔是你啊。」

「好吧本大爷是5512。」

「好了5512,待会我让安东尼奥带你熟悉熟悉,你也可以选择没头没脑的费里西安诺。」

罗维诺一边嘴上絮絮叨叨,一边急不可耐地把他推出了房间,在甩上门之前,罗维诺冲基尔伯特做了一个恶劣的鬼脸,随后,门被重重地关上了。

基尔伯特突然一下笑了出来,刚转过头就跟来找罗维诺的安东尼奥撞了个满怀。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tr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