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id

我爱世界🌸

好き 嫌い

松野一松最讨厌的人是松野空松。 
松野椴松最喜欢的人是松野空松。 
 
自打小时候开始,椴松就喜欢黏在空松背后。在放学回家时央求空松买冰棍,在出去跑腿时让空松帮忙提东西,他总是很擅长利用自己甜糯的声音干这些事情,加之空松和他关系也不错,每次都会爽快地答应椴松的请求。或许是感情在作祟,一开始只是让空松帮忙拿东西之类的小事,后来就变成了每天例行一次的晚安吻。 
 
当哥哥温热的唇瓣落在自己脸上时,椴松会笑着眯起眼睛,借势也凑过去轻轻地亲了一下空松的脸颊,这时候空松就会露出跟以前一样的温和笑容,然后拍拍椴松的肩膀说睡吧,我来关灯。以前一直没发现,某天突然发现空松亲自己时,睡在空松旁边的一松半吊着眼睛在直勾勾地盯着自己。 
 
「我知道的哦,一松哥。」 
 
心里这么想着,脸上仍然露出了笑容。挑起眼睑微微一瞥,果不其然看到了一松虽然面无表情但明显极了的怒容,像小孩子一样拙劣的心理,椴松觉得这样真是太棒了,他借着各种请求来挑弄一松。对一松的怒容很感兴趣的椴松,在与一松独处时被对方狠狠地揪住了衣领,他没有露出惧怕的表情,反而眯起眼睛笑了起来,一只手抓住一松的手臂,一手拿着手机停在半空。 
 
…… 
 
一松嘴角抖了抖,脸色愈发阴沉。自从椴松有次发现自己会盯着他和空松看后,他的所有行为好像都好像是做给自己看得一样,时不时地肢体接触也让一松感到莫名不爽,同时他也会恶心关于空松的东西,比如墨镜。一松也不是故意要这么干,不过空松从来都没有生过他的气,就算自己对他拳打脚踢,最后空松还是会走过来,手里拿着一根棒棒糖,笑着说原谅我吧,brother。 
 
这时一松只会默默地接过棒棒糖,剥开糖纸,放进嘴里含着。他没有表现出是接了空松话的表现,但空松仍然很开心地笑得愈发灿烂,甚至会很夸张地又笑又哭地粘过来,一个劲儿地把鼻涕和泪水都抹到自己身上,一松总是会露出微妙的表情把他推开,嘴角有些许藏不住的笑意。一松咧开嘴角,特地让对面坐着的椴松清楚地看到了嘴里的蓝色棒棒糖,挑起一边的眉毛得意的看着椴松手指慢慢握紧了手机。 
 
一松知道椴松喜欢空松这个秘密,事实上兄弟们都知道,这是很显而易见的,毕竟就算是兄弟已经成年了也不必要来晚安吻这种东西。相比起来,椴松知道一松喜欢空松的就能说是秘密了,在平时一松只会对空松恶语相向,在那个兄弟眼里看来都是讨厌空松的,但椴松每当听到这类话时,都会暧昧不清的笑笑,他对一松说,一松哥的眼睛里都是藏不住的爱恋呢。 
 
一松彻底把椴松纳入了竞争对手的范围,本来他也就是觉得椴松会耍点儿小聪明,况且他根本不知道自己喜欢空松,到也没什么可顾虑。可就是这个一松不放在眼里的椴松,在被他恶狠狠地抓住衣领后,一只手紧紧地握住了自己的手臂,脸上露出了招牌的笑容,这可不是一松想象中他会露出的表情。椴松拿着手机的另一只手点开了锁屏,显出的是空松漂亮的笑脸,椴松还保持着那副笑脸,一松清楚地听见他说。 
 
「我们都是空松哥哥的沉沦者哦。」 
 
…… 
 
意识到气氛不对的时候是在那次独处的三周后。总是瞪着椴松的视线不见了,彻底的消失了,正自顾自的纳闷时一松就推开门走了进来,整个人看起来精神不少,也还在咧嘴笑。椴松厌恶地眺他一眼,又把视线放回自己的手机上。他们倒真的没什么好聊的,所以一直只是在各干各的,中途一松出去抱了他的猫进来,拿着逗猫棒饶有兴趣地在逗猫。 
 
「啊,totti。」 
 
「干嘛?」 
 
「臭松有个秘密被我发现了。」 
 
「喔,是吗一松哥。」 
 
椴松很清楚自己的回答有多么敷衍,但他也很清楚一松是故意说给自己听的。在十四松喊一松出去后,他放下了手机,独自思考着一松刚刚的那句话,在关于空松的事情上他绝对不允许自己输给一松。直接去问空松未免空松就会回答自己,自己也拉不下脸去问一松,小松也许知道,但五百日元是跑不掉的了,椴松只能自己好好想了。他手放在自己的后颈上,眼神沉下来飘到别处,烦躁地啐了一口。 
 
开玩笑吧,我才是最了解空松的人吧。 
 
感受到危机感的椴松在拉着空松去钓鱼后,冷不丁地被空松问了一句话。那句话他至今都不想回想起来,就像是晴天霹雳一样打在椴松的心坎上,他愣了好几分钟硬是没说出完整的一句话,椴松感觉眼前发黑,呼吸也变得急促起来,最后在空松担忧的注视下仓皇又狼狈地逃出了钓鱼场。椴松只是飞快地跑动着双腿,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狂奔着,直到自己喘不上气时他在家附近的小公园停住了脚。 
 
椴松在长椅上坐了很久,直到夕阳把他的身影拉得长长的,空松才走到了公园边上。次男笑着过来拉住他,椴松用力地甩开了他的手,声嘶力竭地怒吼了一句话,这不是他的自主行为,等他反应过来看到的是空松一脸受伤的表情,椴松想解释什么,但空松已经垂下头慢慢地走远了。椴松用手掌捂住嘴,眼泪不住的夺眶而出,他跪坐在地上小声地呜咽了起来,像小孩子一般笨拙地哭泣了。 
 
回到家是第二天的事情了,迎接他的是空松,一上来就很紧张地把他从头到脚看了一遍,一边还着急地问怎么昨天没回来,椴松不耐地推开他,径直走上了楼,全然不顾楼下轻松对他的说教。一松在楼梯口抓住了椴松的手臂,手指勾下口罩,露出一个极其恶劣的笑容,他很满意地看着椴松露出的表情,一手勾住椴松的肩膀在他的耳边说着这样的话。 
 
「我赢了。」 
 
…… 
 
椴松在偷听空松和一松的对话,他站在门外靠着墙壁。他知道空松和一松在里面接吻,说着让他憎恶不已的情话。他想,一松哥,真是太狡猾了呢。明明我们都是空松的四个弟弟之一啊。在不满的嘟囔着时,椴松猛然想起之前一松的话,全身哆嗦了一下,他顺着墙壁缓缓地坐了下来,闭上了眼睛,脸上的神情也安静了下来。过了几刻,他起身,走下楼喊着十四松一起去打棒球,脸上挂上了平时的笑容。


椴松对自己说,「totti,你知道吗,其实空松哥喜欢一松哥呢。」


……


松野一松最喜欢的人是松野空松。

松野椴松最讨厌的人是松野空松。

评论(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strid | Powered by LOFTER